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Boomcare小編

小孩高燒不退,智慧型體溫計成家庭首選!

已更新:2022年6月15日


在孩子小的時候,爸媽們是否有遇過持續高燒不退的問題?

當孩子反覆高燒時,有可能就是「玫瑰疹」!「玫瑰疹」是感染人類疱疹病毒第6型所引起的,常好發於3個月至3歲的幼兒,一年四季皆有可能感染,尤其在春、秋兩個季節更為常見。典型表現會以高燒為主,大約持續三到五天,體溫通常會高達攝氏39到40度!

根據兒科醫師指出,感染玫瑰疹時沒有特效藥,在確診為玫瑰疹後,家長最需要做的就是不停的監測孩子的體溫並把溫度記錄下來,約六個小時確認一次。當孩子超過 24 到 48 小時沒有再發燒,這些疹子在三到五天後會自行淡掉,精神、食慾恢復正常,玫瑰疹的病程就結束了,而得過玫瑰疹的孩子身體會自行產生抗體,當病程結束的同時也會獲得免疫力,終生不會再得到玫瑰疹。

想要偵知孩子生病時體溫,家長不妨能選擇具有藍芽記錄功能,並將數據儲存於手機中的智慧型體溫計,當家長在測量孩子體溫時能更加省事。

文章轉載自:https://reurl.cc/r8ZnE1





#BoomCare寶貝爾智慧藍芽額溫槍 #寶貝爾智慧藍芽額溫槍 #額溫槍 #耳溫槍 #體溫計 #體溫計推薦 #額溫槍推薦 #新手爸媽推薦 #網紅推薦 #藝人推薦 #藍芽額溫槍 #韓系商品 #媽媽寶寶 #親子照護

9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